close
轉眼~ 今天是結婚滿三週年的日子!!!!!!!
早上天氣陰陰的,氣溫驟降,太陽躲起來~一切來的很突然,跟婚姻生活一樣,處處充滿了驚奇。
婚後滿三年的日子過得很快~與老公跟公婆一起住的酸甜苦辣,要一一敘述的話~還真說不出來,畢竟我就是這樣大神經的在過日子。((((((哈哈哈 ))))))
不過公婆沒虧待我,就是大家生活習慣需要磨合。
就像 : 1.晚上太晚吃飯會說胃會壞掉
2.水果要白天吃晚上不能吃水果
3.吃炸物會得大腸癌、汽水飲料不能喝
4.不管什麼門都可以關的很大聲
5.早上5點開始在廚房敲鑼打鼓
6.洗衣機衣服洗好要馬上晾衣服,不然會有細菌
7.婆婆常常煮燒焦也沒關系
老公有點油條,需要適時跟他哀嚎,不然我都快被變當成黃臉婆對待了。
至於該怎麼哀嚎~就得因個人老公而異囉! 我懂他,我會哀嚎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紀念日 公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